恋爱的那位养犀牛的哥们和代父从军的哪位姑娘

用一句话来总结恋爱的犀牛

“一个偏执狂的追逐恋"

用细节来扩充一下

:“一个不小心中了五百万的养犀牛的偏执狂和一位美丽女秘书邻居的追逐恋”


总觉得这戏不对味r,仔细感受了一下 戏里的感情太北方 大老爷们的冲动和决绝

这似乎已经让我不太适应

小兔子同学说: 你还是喜欢南方的小暧昧啊~~

就素就素~~ 年纪大鸟~~~

不过,哪个时而桌子 时而乒乓球台 时而跑步机 时而卧床的道具 倒是很吸引人
哪个真的有水的淋浴器也很牛逼

跑步机被狂奔的时候 我想:这戏不能夏天演 热!
淋浴器喷大水的时候 我想:这戏不能冬天演 冷!
x

夏不是冬不是 真是一出纠结又宁巴的戏啊。。。。。。。。。。。。。。。。


*****************************

小趣一则:

今晚和小兔夫妇 anna姑娘一起蹭了小雨的光去看贵的要死的木兰篇

中场休息的时候 我突然狠抽筋的怂恿小兔夫妇去占市长班底的黄金座位

我: 诶,你有种去占市长的坐么?
兔: 那没啥啊,去吧,我们去吧
兔夫:那没啥啊,要不咱们去吧

下半场钟响

我: 是长出来鸟
兔夫: wr, 咦真是wr啊,他真来了啊。。。。还好没去占他的座位
兔: 真的啊,幸亏没去!

我:。。。。。。。(王祖蓝翻白眼外加三天线再加黑乌鸦)

********************************

小趣二则:

男木兰和刘爽肉麻的诉钟情, 听着听着

安娜: 他们怎么搞起gay了!

我:。。。。。。。。(小老鼠昏倒在地脚抽抽)

*******************************

小趣三则:

兔夫: 我们不如乘黑灯瞎火悄悄走到前面 大叫一声:房价太贵啦!

我: 那我先走,炸药包留给你们(我的电脑电池过热,被嘲笑为炸药包)。

*******************************

总结: 我们都是伪戏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

您可以使用这些 HTML 标签和属性: <a href="" title=""> <abbr title=""> <acronym title=""> <b> <blockquote cite=""> <cite> <code> <del datetime=""> <em> <i> <q cite=""> <strik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