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01月 2005

狂恋孔雀蓝

每一季,我都有自己钟情的颜色 我的一季 是半年到一年,这足以说明我是一个长情的人. 上一季,我持续了整整一年的粉红依赖,而且一定要是荧光粉红,那种好像粉过了头而偏一点紫的颜色,闪着特别的光芒... 上上季,我只买黑色,这是持续最短的一季 只有三个月,因为黑色和白色的东西,一定要质量上乘才能显出她们的高贵和雅致,否则就有点猥亵和肮脏了,那时我还是个偷偷退了学,跑出来待业的学生,没有钱... 再之前,是绿色 ... 我还在血红 夕阳红 普兰 天蓝 紫 淡紫 花色 卡其中迷失过 这一季 孔雀蓝娆媚的异族风情 和冷傲的色调,让我窒息 我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我这一季的梦想....又要开始淘淘宝了...

Posted in 碎碎念 | 2 Comments

读书时间

kao,电脑又出问题 什么也没发上去 浪费我指力 最近开始嫌弃自己读书少了 想讨个男人的欢心 还一时语塞 就像在餐桌上装淑女时被烧熟的土豆卡在喉咙一样 尴尬 决定网上发奋 免得徒增行李 可怕的事就此发生了:我竟然开始拜读古今中外诗词名赋 :em210:狂吐 jojo最近狠安静 不知是暴风骤雨去临前,还是去过了...最重要:活着否?? 带着这样的疑问 我开始搜索些好看的小说,以提高自身的想象力水平..原来当代几大作家中,独独亦舒的作品俺从未涉猎,那就从她下手吧~~嘿嘿~~ 随便搜搜,网络一丝不苟的给出20几大页,拜托,不用那么认真吧!!:em213: 我在假想 如果我离开的时候还没买到本本,我会不会疯呐?网络 给俺省了多少银子啊~~虽然俺一直声称不买盗版,但从没讲过不看盗版啊..嘿嘿:em214::em214: 我就是钻文字主义漏洞,挖富人阶半夜凉初透级墙角d人! 今天打算再给文章安个地方,就发在 原创文学--读书时间 吧,为表面上配合一下主题,将题目也改成读书时间 哈~昨天那个幸福生活俺挺喜欢,进去发现到处都在宣传性福,适合偶的说~

Posted in 趴趴走 | Leave a comment

FUCK

[img]http://images.blogcn.com/2005/1/29/7/bluelujo,2005012912102.jpg[/img] 我很喜欢这张图 因为够fuck

Posted in 碎碎念 | Leave a comment

换衣服

突然嫌以前的衣服旧了,想弄个变半夜凉初透态的 找不着 凑合这个灿烂的先用着

Posted in 碎碎念 | Leave a comment

我在 我还在 我就是在

不知道从哪里点进了一大堆博客里 还真又喜欢的,链了来 但是没告诉主人 懒的说了,都是红的发紫的人物 偶这个还是自己偷着乐吧 kumiko的叶子 歌真是不错 听的我心惊肉跳 尤其是那句[color=Navy]i wish you fucked she do i don''t have fun i don''t know color of see but there''s no reason[/color] 听的我直飞高潮 日本这种歇斯底里又没有什么意义含量的呐喊电子一向就是我的最爱,每次听都那么那么爽 想象自己就是那个贝斯手 不学谢霆疯砸吉他 而是砸出自己的风格 今天我第一次决定把自己的博客放进一个分类的地方 选了半天 选到 我爱我家--幸福生活 我pf自己的幸福!!!!

Posted in 碎碎念 | Leave a comment

下午三点半

过了下午三点半 原本因为完成了大客户需要的最后一张questionaire而有点沾沾自喜 却在翻看diary的时候发现 报数的同事还没有把明天要出的货报来,这说明 我今晚又要奋战了 不情愿的累死的讨厌的工作 什么时候才是到尽头呢 我天生的劳碌命 好在还有能满足自己欲望的回报 否则.....我会跳楼的 相信我!

Posted in 碎碎念 | Leave a comment

优雅的她

她是我在阳朔邂逅的 在酒店 住我隔壁 和另一个叫audrey的女孩 我很喜欢她们两个 都不惊艳 气质也完全不同 但是搭配的很和谐 她很优雅,举手投足间都透出一股舒服和高贵,请原谅我用这个词 虽然她并不合适用来形容一个20多岁的女孩子 audrey更随意些,但是她亲切 让我一直回味不已 今天终于在msn上和她常聊,平常太忙了 [color=Pink] 她说: 可能也许会因为太忙,而错失了很多其它的东西 她说: 不好意思,好不容易和你聊次天,就不停的抱怨 我说: 没有啊 她说: 女孩子总是容易患得患失 我说: 恩那..... 我说: 我很愿意偶尔做做你的垃圾桶的 我说: 呵呵~~ 她说: 我可以做你的:em21: 我说: 我现在在工厂,要带一个同事的班,忙很其次,最重要这里环境不是太好~~活活!~~不过赚钱 很开心 她说: 可以赚很多吗? 我说: 倒不是,只是想不用花很多了 我说: 不过我老往深圳跑,还是花很多...呵呵 她说: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趴趴走 | 1 Comment

突然很恼火

坐着坐着 突然很恼火!! 想冲出去 杀了sea 我知道这种想法会在我新年抽奖没有抽到烤炉却抽到DV的时达到高潮 我要吃些花生了

Posted in 碎碎念 | Leave a comment

无题

感觉自己被掏空的很快,这一年 没有对手和榜样,我只在不停的退步 仔细回忆刚刚咽下的空气里 熟悉的味道 好像回到隆冬的深夜,回到一个人的小房子,回到一盏温黄的小灯陪我读书,回到一捧香油炉,回到一杯桂花茶,回到自己和自己相依为命,回到寒冷却甜蜜 我开始憎恨冰冷的办公室,我的心被抹煞的如此之快,等我意识开,已是9重天外 心封在亿年冰川中 我疯了 这一年 陷入另一个男人的陷阱 我撞的不够惨烈 只到入骨的血腥 渗出味r来 才能清醒 我喜欢揭开自己的伤疤 我喜欢残忍的训练自己 我要自己无所谓 我要自己远离

Posted in 碎碎念 | Leave a comment

留言

看到JOJO写的博,这个猪啊...留了一大通话,其实是骂了一大把,但是操作不慎弄没了..有时看着这些电子的玩意,心里真他妈的想骂人 JOJO,这样吧,你干脆回来放你在地下铁做一个月的乞丐,要是你讨到的钱可以买到JACK JONES,可以买到CHANNEL,可以买到KIEHL''S..那你就在那里安心等着被送回来吧,也挺好! 你他妈的猪!!

Posted in 碎碎念 | Leave a comment